>>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报道
传承光荣传统 凝聚奋进力量
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庆七一·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3 09:15:22   来源:华兴时报

  6月28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开展“庆七一·感恩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自治区政协机关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清单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激励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党员、干部们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大道如砥征程阔——沿着总书记足迹感悟思想伟力》,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人民群众的亲切关怀、对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深深被专题片中我区各族群众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开拓创新、阔步前行的进取精神所触动。

  会上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人员名单,为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两优一先”代表分别发言。随后,所有党员面向党旗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昂扬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笃信笃行求实效、善作善成勇担当,为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当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还赴中共宁夏工委旧址进行党性教育。当走到崔景岳革命烈士塑像前,党员、干部们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参观革命先烈生活、工作场景实景教学点,深刻缅怀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和丰功伟绩。

  党员、干部表示,要从党的红色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文娟、秘书长曹志斌参加活动。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记者 李 莹)


【责任编辑】:包瑞